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感觉

2008年11月16号,是我被我公司从我本来工作地点transfer到我一听到都害怕的地方(也就是现在位于Gurney的Parkson啦〕因为它给我的感觉是很多很多规则的地方,原本我想这个将会是悲哀的开始,但我想也没想到在那里我会认识到一班好朋友和遇见“她”。
还记得我刚进parkson做工的时候,可能我是一个新人加上我人比较内向就没有人跟我讲话,就在那时候“她”就走过来跟我说话。就这样我们就从一个从来不认识的阶段到一个有讲有笑的朋友。就在时候,我就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对"她“慢慢的产生爱的感觉。
就在有一天的时候,“她”发生了一些事这件事让平时很坚强的“她”怕的差一点哭了出来,一直问我该怎么做。我那时候那些从来没出现对“她”爱的感觉一下就出来到完,因为我从来没有看到“她”这样过所以当时我真的有股冲动想跟“她”说“不用怕有我在,我一定会保护你的”但因为我深怕被拒决的感受也有可能朋友也没的做所以我就把这个爱意收藏起来没有跟“她”表白。就从那天开始,我不论做一些重要的事还是无关重要的事都好,我满脑里想的都是“她”的影子和“她”迷人的笑容。
就这样,就算我那天off day都好不管我家离Gurney Parkson有多远,我都一定要到“她”的counter跟“她”说说话还是见见“她”开不开心我都觉得很高兴。我每天都能看到“她”每天都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我就觉得很辛福和开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