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消失的东西

2009年6月25号 晴
大概有2个月多没有写了,这也是说我离开parkson也快3个月了。想到这里我不禁想起我以前和我一起做工的朋友是多么快乐的我也很珍惜跟他们一起做工的日子。但是快乐的日子是非常短暂的,在这3个月发生了一些事情改变了我和我好朋友之间的感情。
发生这事之后,我常想要是我当时没离开parkson的话我跟我好朋友的感情就不会搞得这样彼此不相信对方。本来我也不知道我们之间已经有问题的,直到前几个星期,我约他们吃东西,就在这时候,我从他们的眼神和举止看得出我和他们有如一群好朋友变得像陌生人一样。各吃各的完全没有任何的眼神交流和言语上的交谈,就算有也只是一两句而已,吃完了便离开。感觉上我们好像“搭桌”而已没有任何关系,在我离开的时候,我觉得我们的友谊快消失了。因为要是以前的完全不会像这样的,我们会说说笑笑的吃着东西就算吃完也不会没说任何话立即离开的。
我也很想维持这段友谊,我也试过去找他们聊天但是总聊到一两句的时候就会停了起来。这一些一些一切一切在我还在parkson做工的时候不会发生的,这些事顿时让我很难过真的很难过,我也知道可能是我引起的。有这种后果我真的后悔,但我会努力修补这段友谊,将这快消失的友谊慢慢的找回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