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假如

2009年7月2号 晴

相信大家做了一些事,但到了一个阶段还是发生了让你后悔时都会想说,假如这件事没发生多好还是能回到以前有多好啊。但事实就是现实的发生就是发生了。


就好象我一样,我每天几乎都在想假如我现在所发生的事都是一场梦有多好,醒来就能回到像以前一样哪有多好啊。但我内心非常清楚发生了就是发生了不能当么事都没有发生过,只是我不愿意面对而已。我知道我喜欢“她”但是我没有勇气跟“她”说只是每天早上都跟自己说我没喜欢过“她”但是一到了晚上就会想起“她”。这时我就会想假如我从来没到PARKSON做工过的话,就不会认识“她”。这样我就不会像这样感觉到那种痛苦。


有时候我也恨我自己,我尝试问我自己是否真的很适合PROMOTER这份工作,说真的这份工让我认识很多要好的朋友。但要是适合的话,为何我每到新的地方工作时都一定会发生我不想面对但又会发生的事情。就像喜欢上不可能喜欢的人,被朋友出卖和到了最后友情绝裂。这近来所有发生的事让我伤心和难过,我几乎每天都会想起以前的时候我跟他们是玩得很高兴的。现在的我是没有任何的奢望,我现在只是希望我和他们见面的时候可以像以前一样有说有笑的。和能让“她”知道我对“她”的心意我就心满意足了。

真的希望我这个希望能够早点实现,因为这个是我不管做工,读书,休息甚至睡觉时都希望能够实现的唯一的愿望。我真的真心希望这个愿望能早点实现。



1 条评论:

  1. 人~凡事都要向前!
    不要整天停留在某阶段當中,
    書還是要念~生活還是要過~時間還是在轉...
    再說~感情~都是一點一低培養起來的~
    怎麼可能說忘記就忘記呢!
    其實~你自己現在打算怎樣~我想你自己應該是最清楚的…
    他也不希望你這樣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累~就休息吧!
    可以~去逛街~就是不要悶再家裏~
    要慢慢的走出來唷…
    也許你在‘笑’我,我是最沒資格跟你說這些的^^
    可是~這是無可否認的事實~我也在慢慢地學習~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