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我和她

2009年6月25号 晴


现在数数看距离上次遇见“她”的时候已经是上个月的事情了。在这一段时间觉得自己还蛮天真的以为学那些“剧情”做就可以,就是暗恋一个人但是知道这是一个没有结果的就拼命的做工还是读书不让自己有时间想“她”这样也可以把自己的爱意埋在心里最深里,慢慢的忘记“她”。

可能这个办法因人而异吧,因为这个方法对我来而言真的行不通。说真的每当我忙着做工和读书的时候我心里一点也不会想“她”但做这一些事情也是有忙完的时候,还是也又想休息的时候吧。每当我一忙完还是一些原因一个人发呆的时候,我的心就会莫名的想起“她”。坦白说我会写blog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她”,写一些我在现实生活我不敢跟“她”讲的一些话。就像现在一样,我本来真的有一阵只真的没有在想“她”的但后来有一天在整理电脑资料时,突然看到“她”以前和近来send给我的e-mail。

就在这个时候,我才发觉我自己一直在骗自己,因为我从头到尾都是自己骗自己,我真的忘了“她”了,我真的成功把“她”给遗忘了。但现实中的我并没有把“她”给忘了,因为就连“她“send给我一些简单的每一封E-MAIL,SMS我都没有delete到我一直都还把它给留住。我也很恨我自己为么不能狠心一点把”她“给忘了反而更珍惜”她“每一样东西。

有时候我也很矛盾,一方面想让”她“看到我所写的东西,一方面也很怕“她”看到了会让我们这一分友谊完完全全的消失。现在的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做,但是心里真的希望“她”可以看到。希望“她”真的可以看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