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怀念以前的日子

2009年6月26号 晴



今天早上起来,突然觉得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感,感觉到好像有一些东西从自己的记忆从消失一样。这一种失落感让我整个早上觉得不是很舒服,一直到刚才我在整理房间的时候看到一张我和以前PARKSON工作朋友的合照。这时我才知道原来缠绕一个早上的失落感原来是这一个原因。




原本这一张照片并不是一张有实体的东西,而只是好好的收在手机的一张照片而已但我拿去从手机哪儿冲洗出来的。看到这一张照片真的让我回想起很多很多以前在PARKSON一起和他们一起做工时快乐的回忆,还记得我一知道公司安排我进PARKASON做工时,我的心是有多么的不愿意因为当时PARKSON给我的印象不是一个很理想工作的地点再加上我在我原本的哪儿有了一定的朋友。

说真的我前一天晚上真的睡不着,因为隔天我要从一个原本熟悉的地方到一个很陌生的地方去还蛮怕的。到了那一天,我在哪儿真的很像一个木人一样不懂要如何做,心里想早上还有原本同COUNTER的人陪,但晚上呢?他们全回了我一个人要如何过。心里想着想着。突然有一个人问我说“你是不是在恒毅中学读书的”没有错就这样这个人就是我第一个我在PARKSON里交到的第一个朋友就是AH BOK。也因为他的关系让我认识到更多的朋友。


在他的介绍的关系我也认识到了一些很好的朋友,在这些朋友的陪闹下我在那边工作得也很快乐,虽然中间有些旧朋友离开到别的地方做工也有新的朋友来,这一段时间也是我觉的快乐的。但快乐的日子是很短暂的,在4月的时候我因为一些原因必须离开槟城,在我离开的前一天,我到哪儿去找他们聊聊以前的事情。等他们放工了,他们就建议跟我一起拍张照留念。拍完照后,我们就在一片“拜拜和再见”的声音下各自回家了。

想在这儿,我真的还蛮希望我们还能像以前一样每天欢欢喜喜的一起做工一起到处玩。希望这一天能快一点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