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愿望

2009年7月2号 晴
说真的愿望是不管你是有钱的,没有钱的,高贵的还是卑微的谁都会有想要的一种东西,有的人愿望是可以发财,有的是可以交到自己的另一半甚至有的人愿望是可以做更高目标的东西。

而我的愿望有是两个,而这两个愿望当然也是跟我身边的有关,第一个愿望呢,我希望能够和以前的朋友像以前一样。不管做任何事或者想任何事心里都是有这个朋友这存在,说真的以前我刚认识他们的时候我还是不是很认同他们的一些做人处事,因为他们被一些人讲的时候他们不会说骂回去而是笑笑的待过这一切。但是也是因为这个关系我在他们身上学到做人不用对每一件事都很执着的,也因为这样我跟他们变得越来越要好。当然这一些一些现在都是我的回忆,所以现在的我只是希望能够快一点和他们像以前一起开开玩笑一起玩。当然也希望现在的他们也开开心心的过着每一天。

说完第一个愿望,现在说第二个的时候了。说真的这个愿望也是我许的蛮久的一个愿望,那就是希望有一天“她”能够发现我对“她”的心意。说起来“她”也是在我认识这里最善良和孝顺的一人。因为“她”不管“她”熟不的只要“她”可以的话,“她”就一定会帮到底,由于一前在Parkson的时候我和“她”的counter是对面而已。所以我就会常跟“她”谈天,在跟“她”谈天时我发现我自己情不自禁的慢慢的喜欢上“她”了。现在当然也希望“她”开开心心的过着每一天。

这两个愿望也是我现在最希望实现的,假如有一天这一些愿望都实现的话我真的会加倍的去珍惜这一切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