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爸妈

2009年7月6号 晴

从我开始写BLOG我应该是全部都是在写我对我朋友的一些感觉或者是写一些关于“她”的,我完完全全没有写到我对于我爸妈的一些感觉。起初我是没有发觉有任何的不妥,直到上个星期五我有一个朋友看到了我写的BLOG就问我说为何我只有写朋友和“她”的东西。完全没写到我家庭成员的事呢??



听到我朋友一讲,我突然才想到对噢我好像全都是在写,朋友啦,“她”啦但是从来没有写到有一则BLOG是关于我家人的。我这时觉得我好像有一种对不起的感觉,这时的我脑里也慢慢的浮现我对我爸妈的一些记忆。我爸妈在我眼里就是非常好的爸妈,因为从小甚至到现在我不管做错了东西大大小小他们都会把我骂一顿过后就会一次又一次的机会给我改过。



说真的有时候我对我爸妈真的有爱有恨,因为我有时候觉得他们好像比较疼弟妹对他们好像比较好而对我相反的比较没有那么好。但是有时候呢他们又对我很好,对于我犯下错误时他们就会一次又一次的给我改过。一当他们给我机会改过的时候,我会觉得惭愧又会骂自己为何会做让他们担心的事。有些时候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的去陪他们,因为我有大部分时间会放在工作或者朋友的身上而陪爸妈的话时间是少之又少。不像以前小时候有更多的时间去陪他们。

看到爸妈的头发由本来的黑变得有一点点白,我真的感动因为这一些白发记录这他们对我们是有的疼爱和为我们的无怨无悔的付出。我也知道我爸妈有一个愿望就是可以到中国游玩,之前因为我们还小他们还不能达到他们的愿望。希望今年他们的愿望能成真,也希望他们能每天开开心心的过着每一天。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