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家人

2009年7月10号 晴
无可否认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家人,而家人的话他们就像我们的后盾还是避风港一样。我们不管发生任何事都好,大多数的人第一时间就是想起家人。

我以前的话呢,就不会认同这一点的。因为我当时的想法的话是家人是我们的后盾,朋友也是啊,有时候我们做了一些事情是没有办法得到家人的认同但朋友就是相反的认同你的做法还是想法。可能那个时候我比较不会想,心里整天只是想要有女朋友啦,朋友啦想跟他们在一起的时间比较长,就不会想到我还有家人想要我去多陪他们。

这一个想法一直维持到了我十八岁的时候就没有了,因为发生了一件事让我觉得家人永远比朋友或者另一半重要的多。在一次的机缘下,我有一个朋友跟我玩一个排行榜的游戏就是家人,事业,朋友,另一半,依自己的感觉顺序的排下来。我还记得当时我排的是事业,朋友,家人,另一半,我朋友看到我这样排他跟我说一点也不稀奇。

但是他跟我说假如现在要他排的话,他一定是会把家人放在第一,接下来是事业,朋友和另一半。他还跟我解释说朋友你可以换,另一半也可以换,事业可以换但家人呢是不能换的。还有假如说朋友他也有可能会出卖你,另一半的话背着你劈腿,事业上可能同事为了上位而出卖你,但是家人呢,他们都不会出卖你或者做一些伤害你的事,他们只会保护你。

我听完他说这时我才发觉,他所说的说有的事都好像说到我的心里一样。因为这一些事我都经过了,但我还盲目的最求这一些东西。我想了想觉得他讲的很对,就算我发生了事我的家人总是不离不弃的在我后面的安慰我,帮我,支持我。现在的我真的觉得家人比任何人或东西都来得重要,因为朋友可以有很多个,另一半不合的话可以有另一个,事业也可以在换。但家人是不能换的。现在我没有任何奢望,我只是希望我的家人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分,每一秒都过得很开心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