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最要好的朋友

2009年7月6号 晴

昨晚我一个人无聊的走在高速公路喝着饮料,说着也很奇怪这一条路在平时的时候是非常多车来来往往的有时候还会塞车。但是昨晚是相反的很安静也没有很多的车近过只是噢而有一两辆经过而已,仿佛好像知道我有心事一样。



我走在路上但脑里是不断的冒出我和我朋友和“她“以前做工的事,在那个时候我觉得我很孤独感觉好像一个能谈心的朋友也没有。有时候我弟妹拿我电话看我电话簿的时候,他们就会跟我说“哗,哥,你电话簿里有好多朋友的电话号码啊。”这时候我心里想是有这么多朋友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在这样多朋友里能谈心的朋友有几个呢,在你有麻烦的时候有几个真真的会愿意去帮你。

在我的记忆中能在我有事时能帮助我的十个手指头都能数的完,在这十个里面当然包过我在PARKSON认识的几个朋友和“她”。我心里很清楚他们是我认识这么多的朋友里是最能听我讲我一些心事给他们或者“她”听的人,还是我有麻烦时他们都是尽他们的能力去帮我。这个也是让我觉得很开心的事,因为我认识了这些好朋友。

以前跟他们一起做工的时候是我很高兴的事时候,因为在跟他们做工的时候我们开开玩笑的。真的希望能够想以前一样快快乐乐的一起做工,一起玩乐。不管怎样他们和“她”都是我永远的好朋友,衷心祝福他们每天都开开心心的过着每一天,每一小时,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

1 条评论:

  1. 其实很想问你,我认识你的吗?恕我冒昧,哈哈...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你是谁,只是好蛮喜欢你的文字,因为很简单,却也很真情流露,不像我的文字,很含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