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对不起爸爸妈妈,我知道错了。

2009年7月9号 阴
昨天晚上,我一回到家我爸妈就问我说我朋友欠我的钱拿到了吗。由于我朋友欠我钱是我自己瞎说的罢了,因为我自己已拿到薪水就花大了,而没有办法给我妈家用。但我很害怕他们知道后会骂我,因为他们一路来都是很严厉的管教我们的。我在没有办法之下跟他们说谎了。

就好像昨晚一样,我爸妈知道我没办法拿钱回去。就把我狠狠地骂了我一顿,骂我说为何我要这样笨一直给朋友骗,因为在这件事之前也是两年前我是给我朋友骗了接近RM800的钱。就这样我爸妈就在昨晚一直骂我,一直到他们以直骂道我的地雷,也就是拿我弟跟我比较。我就顶回他们说“好啦,只有你们的小儿子是最厉害的,我色么都不是,很笨”之后就直接回房间。一回到房间,我就很后悔为何我刚才要顶回爸妈因为错的事我再加上他们骂我也是为了我好。

在那昨晚,我一直都睡不好因为我觉得我很不对,但是我又没有勇气跟他们说对不起和认错。一直到了今天早上,我一直很想跟他们说对不起的但是我一睡起来就看不见他们,因为他们一早就出去了。现在我打算晚上希望能跟我爸妈说声对不起和认错希望他们可以原谅我。我发誓从今以后我一定会更加孝顺你们的。

1 条评论:

  1. 爸爸妈妈不疼你是不会念你的,你看看,他们几时去念邻居的孩子?没有!因为你是他们的孩子嘛!但是我也明白你的感受,一直被比较也不好受,可能爸爸妈妈用的方法不对,但我相信他们是希望看到你成功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