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家人,朋友,另一半,你会选

2009年7月10号 晴
假如有一天,有人要你选心目中你觉得最重要的一个,选项有家人,朋友和另一半的话。你会选哪一个呢?或者是大吉利是说世界将会灭亡这时候的你只能选一个你会选那一个陪伴你到最后一刻呢?

要是给我选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说家人。因为家人在我的心目中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取代的一可以说是独一无二的,有人跟我说过就算再好的一家人一定会争吵和也有一定不合的时候啊。这句话说的很对,就算这么好脾气的人也会遇到会令他发脾气的时候也会让家散的时候。但是我觉得家人就是这么几个也是不能改变的事实,我承认我家人有时候会为了一些是而争吵这个是一定会的啊,难道跟朋友和另一半的话就不会吗?

但是结局的话就不会一样,跟家人争吵的话可能下一秒就可以和解了。或者是可以跟家人坐下来慢慢谈的话事情可能一下下就会没有了,但是跟另一半和朋友的话假如没有细心的出谈的话或者谈了会绝交和分手,但家人的话就不会,我们不可能跟家人说“我们绝交吧,我们分手吧”这一些话。说真的比较严重的话,可能一两个星期就会和家人和好了,会不会像那样的结局。

家人是我们每一天几乎都见面的,假如年纪小的话可能每一秒都在见面。而朋友和另一半的话我们每天见面的话最多是10个小时一天,或者是很久才见一次面。有些句话广东话只是可以用在家人和我们身上就是“父子哪有隔夜仇的”还是母子啦,兄妹,兄弟,姐妹。这一些就话就证明了,家人和我们就算有在多大,多严重误会,我们和家人很快就会和好的。这一些也就是我一开始就会选家人陪我到最后一秒,这些东西是在朋友或者是在另一半不会发生的。就算可以和好的话,但是在下一次发生误会的时候后者争吵这一些事可能就会被拿出来说。这样的话就可能最终会越闹越大,严重的话会发生到绝交和分手的地步。

可能有一些人不认同我·的讲法,也有人会说报纸上常写有一些人也是家人关系但为何和任何一方断绝和家人的任何关系。这一些的话可能是可能家人一而再,再儿三的原谅他但是他不会珍惜才会发生的悲剧。说到最后还是,家人是我们的最好的后盾不管发生怎样的都好他们永远在我们的背后默默的支持我们,还是为我们默默的付出让我们觉得很温馨的。这一些感觉是在朋友和了,另一半没有办法感受的到的。所以这一些一些就是我会选择我家人的原因,希望大家能选择对的选择以免到时候后悔不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