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这几个月

2009年8月1日 阴
不知不觉2009年已近过了7个月了,7个月你说它长又不是很长,说它短又不是很短。但是在这几个月真的发生了一些开心的事当然也有一些不开心的事啦。。。

在2009年里但目前为止,我所有开心的事说的也很奇怪只是发生在前几个月而已,也不是说后面几个月过的很不开心只是没有前几个月的开心咯。。。其实我近来接不少电话要我做回PROMOTER这一份工,由于要接近开斋节的关系导致很多BRAND都是很缺人用吧。说真的我是有意思做回PROMOTER这份工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我所有开心的事都是这份工带给我的。

就在我4月份选择放弃这份工的时候,也是我过的很伤心的时候。因为我没做着一份工发生了很多事而这些事都是不开心的,所以在那时候我很后悔我为何会放弃这一份工导致我发生了这一些事。有时候我会在想假如我当初没有放弃这一份工是不是这一些不开心的事不会发生,是不是我接下来过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

所以我想在从这份工开始寻找我失去的东西也就是这一份工带给我的这一段友情,也是我现在失去的。现在的我没有任何的想法只是要回这一段很好的友情,俗语说“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我知道他们已近没有在做这一份工了,但是我还是有信心我们这一段友情会和好的。我会在我们以前刚认识你们的地方等着你们,希望能有早一日和你们像以前一样,开开心心的过着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