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2009年8月28日 阴
今天早上一起来就看见天空不断的下着大雨,搞得我整个人有点懒懒散散不想那么早起身。正当我想要躺下睡的时候,突然我一点睡意都没有。不管我看书也好听音乐也好我都不能睡,因为这一些平常都是万试万灵的就是奇怪为何今天会不能。

由于睡不着觉,我只好坐着不断的想东想西的突然我灵光一闪竟然想到刚才我发生的事就好象我近几个月来所发生的事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我不想得到的东西,老天爷就越给我得到相反的我超想得到的呢,老天爷就越不给我反而还把我想要的东西离我越来越远。其实我常问老天爷,您为何要这样对我!我并没有要求我可以长命百岁也没有说要一生荣华富贵,我只是单纯的想要一般人都会想要的东西,就是一群知心的朋友和遇到我爱的人而已。

但是老天爷就好象听不到我的祷告似的,因为我想要的东西从来的没有实现过反而不想要的却一个又一个的向我迎面而来想要阻止都阻止不来。就好象我希望和我的朋友关系可以重拾旧好,但是却越来越糟糕让我觉得想要我和我朋友的关系变好的机会越来越渺小。

唉。。。想到这里也发现也不可以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都怪老天爷的,要不是我自己做错的话这一些事都不会发生的更不用说跟老天爷祷告。老实说我常想我要怎样,我要怎样的,希望怎样的,但是我一点实际行动都没有做到。这样也怪不得我和他们的关系会越来越糟。

但是讲倒是容易,但是做起来的话是很难的,那怕只有简单的一句“对不起”还是“我爱你”。因为要说这一些话都是很需要勇气的,少一点点的话都会失败的再加上我的个性是很内向的要我写的话到是很容易但是要我面对面说这一些非多一倍勇气不可,再说这些话都是非面对面说不可。唉。。。想这么多都是没有用的,我现在只是想能快一点鼓起我所有勇气说出这话,希望那一天能快一点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