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2009年8月19日 晴
我本来想说写完一篇BLOG就去睡了,可能刚才写的时候又想起“她”了。数了数我跟“她”大概已经有三个月没有见到面了,直到刚才前几个小时我的心里一直以为已经这么多个月没有跟“她”见面了再加上我近来都没有写到有关于到“她”的BLOG了可能我对“她”已经没有了以前的感觉了吧。

一直到刚才,我才知道事实我这几个月来我一直都没有彻底的把“她”给遗忘了。而是我潜意识不断的一直把想“她”的事埋在我心里的最深处,我看我电话讯息的部分我才知道原来在这几个月来我从来没有删除过“她”寄给我的讯息,和我每次一ONLINE的话我第一的不是看我有没有任何E-MAIL而是看“她”有没有ONLINE。

到了现在,我才知道我根本没有办法忘记“她”而是这几个月来我不断的骗我自己已经将“她”给遗忘了,更讽刺的是每当我朋友问我说:怎样啊,还有想着“她”吗?”我都会大大声的说:忘了哦,忘得一干二净了。” 而实事上我从来没有把“她”忘记过,我有时候还会SEND讯息给“她”关心“她”。我不是沒有想過徹徹底底將“她”給遺忘,我也有時候不斷的工作把自己搞得很累,累到一回家就會睡覺的那一種,起初我還以為這個辦法很有效但是到了現在證明了這一個辦法也沒用了.

這時候,我心里想要是我敢直接打電話還是SEND訊息給"她"跟"她"講我的心意是多么的好啊!我想了很久我就沒有辦法做到這一點,因為我心里很害怕,我很怕"她"要是知道了會有任何反應.當然知道啦,能明白我對“她”心意是最好的。但是要是因為這個原因導致我跟“她”連朋友都沒有的做的話那不更糟嗎!

所以我腦海里很快就打消了這一個念頭,因為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要是“她”知道了會連朋友都沒有的做。 就算朋友還有的當,但是以后見面都尷尬的話我領愿我從來沒有跟“她”說過,永遠當朋友就好。因為當朋友的話至少我現在跟“她”講話都不會尷尷尬尬的也可以知道“她”的境況,現在的我只是希望“她”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我就很開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