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下雨

2009年8月29日 阴
今天的天气是比起昨天的话是有比较好了,不用象昨天一样的雨一直下个不停。本来下雨还是没有下雨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因为我都是在家的,但是这几天不知道这么搞的一看到下雨就有一种很down很down的感觉。

这一种感觉已经连续好几天了,这一种感觉就好象这几天你想出去玩的但是老天爷就是一直下雨的那一种一直到刚才我才发觉原来这种感觉是我有一件事所引起的。想起来这一件事一直在我心里还蛮旧的,只是我一直不敢面对才把这件事埋在心里最深处,直到最近这一件事不知道为何又慢慢的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勇气突然我很想把这一件事解决掉,虽然我是很想很想赶快把这事解决好,但是每当我鼓起所有的勇气准备好要讲的时候,一旦看到对方的时候我的勇气就好像突然消失一样到最后没有讲到。

这一种现象也不是没有发生过,不过我就是没有解决。这一个也是我很讨厌我自己的一个原因不管做任何事还是想要说出心里的话到最后一定是没有办法做还是讲出来,一直拖拖拉拉的到最后不但没有解决好相反的还把它弄得更糟。

就好象现在这一样,看到对方在ONLINE着心里是明明想约对方出来跟他说清楚的。但是我就是没有勇气把他约出来面对面说,其实我也反伏的问我自己为何我会这么没有用讲一句都不敢,一直到现在我才突然想到我会每次到最重要的时候就不敢说,是因为我很害怕“
她”知道后会有我不敢想像的反应,我也很怕“她”知道后我们连朋友都没有得做。这个也是我一直以来所担心的,因为话一说了出去是没有办法收回的。我也不希望因为说了这一句话后,重此我和“她”见到面就好像见到陌生人一样没有话讲。

唉。。。到了现在不管做任何东西还是讲任何话,心里就是不断的想着这件事。有时候真的很想把所有的事都忘光,就不会象现在一样一直烦东烦西的,现在没有别的事可以望就是希望这自己能快一点克服自己的障碍跟“她”说明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