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妹妹

2009年8月30日 晴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来看到今天的天气很好好到不信,原本看到这样的天气心情应该是很开心的。但是我现在的心情刚刚好相反,这一次不是为了“她”还是朋友的事而感到不开心而是昨天晚上发生了一件事让我一整晚都没有办法好好的睡。

昨天我一回到家我妈妈就跟我说她已经没有再照顾她已经帮我爸朋友照顾要接近5年的妹妹了,当时我听到的第一个反应就是笑着的跟我妈妈说"你一定在开玩笑的吧,哪里有可能!”我当时会说这一句话是因为我妈妈以前也有常那这一句话以开玩笑的心态的跟我们说过。但是我妈妈这一次一听我这样说的时候,竟然用很认真的语气跟我说这一次是真的原因是因为她妈妈想自己照顾回。听我妈妈说完,铁齿的我还是不相信还不断的说着“骗人的,骗人的”。

一直到晚上我看到我妈妈把妹妹的衣服,鞋子,书包,玩具和她的日常用品都收拾好拿出来客厅放并且还说妹妹的爸爸明早会来全部拿回去。由于妹妹是因为一星期只有一天才会让她爸爸带她回她家一次,其他的6天都是住在我们家的。那时候我心里真的真的很伤心很伤心因为毕竟妹妹在我们家也住了有要接近5年了,每天都见面说对她没有感情是假的。

直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办法平复我这伤心的情绪,因为我真的很舍不得妹妹再也没有来我们家。妹妹在我们家一直都很的我们全家人的喜欢,不管我们在工作上还是课业上遇到麻烦而不能及时解决而心情烦躁时,一回到家一看到妹妹的可爱模样还是她的笑声顿时我们会把所有事情都忘光的跟她一起玩。

还记得妹妹刚出世满一个月因为她爸妈都要做工没有办法照顾她下的情况便请了我妈妈照顾,就这样妹妹就在我们的家住了要接近5年。在这5年里妹妹给我们全家带来了不少欢笑,而我们全家人也不知不觉中也把妹妹当作我们亲妹妹,亲女儿的一样看待就连我们家脾气最不好的爸爸每天一放工就连凉都还没有冲就会马上跟妹妹玩,还会把他一直都不给我们亲儿女动的电脑都会给妹妹玩。可想而知妹妹是有那么的得我们全家人的喜欢和疼爱就连我们亲堂弟我们也没有这样的对待。

但是美好的时光就是很短,到了妹妹终于要离开我们家到她原本的家住了。看到一起生活5年的妹妹离开我们到她家去,我真的很舍不得很舍不得当然我也知道不只我一个人舍不得妹妹虽然只有我一个人说出口但是我还是可以看得出来我们全家人都是很舍不得妹妹回她原本的家,今天早上我还问妈妈说可以叫她爸爸可以让我们照顾会妹妹吗?妈妈答应我说她会问。虽然答案有可能会让我们很失望但是有问的话就会有50%的机会让我们照顾会妹妹,没有问的话就会连这50%的机会都没有。虽然到现在还不知道结果怎样但是不管结果会怎样妹妹都会在我们全家人心中都是很得到我们疼爱的,也希望妹妹她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过着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