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星期一

不能忘记的回忆

2009年8月10日 阴
今天早上起来就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感,这一种感觉即使以前都有过的只是不知道为何这一次会那么的浓厚。可能是受到这一份失落感的影响吧。。一大早的不管做任何事都没有心情地,不然的话就是做错。

由于这样我只好放下我手上的工作,骑摩哆车到处走走。但是那一种感觉没有因为我到处走而消失,反而更加浓厚就这样我在路上不断的走,没有一个终点。一直到了一个地方,我停了下来当我看到这一个地方的时候我觉得很禁讶,因为我没有定下我要去哪里一路上我都是靠这感觉在走。那个地方就是Gurney Plaza。到这里的时候我一刻想说“回去吧”但是我又想了想既然是感觉带我来这一个地方不然就下去走吧。

到了这个地方让我想起很多很多回忆,算算一下我也有3个月没有到这里来了。在这3个月里因为有一些原因导致我没有来这里过,在这短短的3个月里发生了很多事这一些事都是我很不开心的。我在Gurney Plaza走这的时候,我脑里不断的回想起我以前和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做工的的时候不管走到那一个角落我脑里都会有闪出这一些画面,可想而知这里有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但是东西依旧,但是人全非。这里虽然没有变,但是我和我最好的朋友的关系却变很多。我突然想到假如这一些都是假都好,一醒起来全部和以前一样没变有多好啊。但是想归想现实还现实,这一切一切都是没有办法回头的。我现在最希望的没有别的就是希望,我能和他们想以前一样和我到现在还没有办法忘记的“她”希望有一天“她能明白我对”她“的心意和每天都开开心的过这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