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人生

2009年8月18日 晴
唉。。。我昨天无意间又回想到以前的日子,总在我以为我可以完完全全忘记所有的事重新开始我新的人生的开始的时候,这一些旧的回忆一定会回来找我的。我在想为何会这样,是不是我还没有完全忘记还是放下这一些回忆才会这样。

我想了想也觉得也是这一个原因而已,常听人说双鱼座的人大多是把任何感情看的比任何事重。对于这个说法呢,,我个人是很认同因为在我人生所认识的双鱼座都是这样的(当然也包过我啦〕可能有这一个因素吧,我才会放不下以前的种种的回忆。坦白的说我试过很多种方法去忘掉,有几次当我快忘了的时候,就会在时让我看到一些和以前有关系的东西而让我又在想起。

很多人说我做人处事终是拖泥带水的,不会说把事情一下就解决的总是一拖在拖。其实我也很想把我以前的事都忘得一干二净啊,当是就是不能嘛,在我人生我不管是我的家人也好,女朋友也好还是好朋友都好,我看待他们的亲情,爱情,友情都是很重的。可能我这个人把这一些“情”看的太重,导致我没有办法放下过去。

我还记得两年前我刚到社会上做工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很好很好的女性朋友,我跟她可以说好像好姐弟不管到那里我们都是在一起的。在那时候可能我们太过在一起吧,导致我们的同事都认为我们是男女朋友多过象朋友。但是美好的事情都是短暂的,有一天我们因为一个误会导致我们两个之间的友谊结束了。之后,我们两个又一对很好的朋友变到现在好像陌生人一样,这一种关系一直到现在也没有改变。但是我对她的关心没有因这个事而断过,我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向朋友问好她的近况。

当然这一个只是在我人生中发生过其中一个的事情,但是话说这一个事已经是两年前的了但是在我脑里是一个很值得收藏的回忆其中之一。我在我这一端人生中发生过的事很多,回忆也很多,但是让我很在意和收藏的只有五个。现在的我不奢望我的接下来的人生顺顺利利的渡过,我现在只希望的只有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就是我的家人,不管我以前的女朋友还是现在的和我暗恋的,和我认识的所有朋友和好朋友能开开心心的过这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